close

這幾天好忙歐..入個學怎麼有那麼多東西要用啊

要填資料卡..也要拍照.. 辦銀行帳戶...

也太繁複了吧...我說...

之後還要買好多東西..幸好之前就先開始準備..不然我一定會發瘋!

 

下星期玉米要去日本@@ 要幫我帶防曬乳回來(燦笑)..

我還得一大早去送機... 這就是代價=口=

 

還有我家那死小孩..明明不舒服還不給我去看醫生..

就算是後知後覺加呆頭... 也太頑固了點..

這幾天狂聊天..其實發覺她還蠻好玩的XD..雖然我說不過她=口=

果然是死小孩(擺頭)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