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米明天就要去日本玩@@..我們到百貨公司買新衣服

剛開始先逛了F .. 是說要換季了..所以很多喜歡的衣服都缺貨

但是還是有物色到幾件不錯看的 .. 搞得我也想買.. 但是我的預算不在這裡啊~

最後玉米挑了2件衣服.. 都是亮色系@@ 很有夏天的fu~

後來還去Young 和 a la sha .. 但是都沒挑到=口=

這裡我要小小抱怨一下..  a la sha 的服務員態度也太差了吧

問一件衣服有沒有別種顏色 說要幫我們查 .. 查到後來也沒告訴我們

完全就是沒有想要理我們的意思 .. 呿 ..

後來還去CHIC CHOC 領生日贈品 .. 看到唇蜜..好想買啊~

但是預算還沒撥下來..改天吧=口=

順便又到資生堂領贈品 .. 嘻嘻..給它試了遮瑕膏和粉條..

確定款號...可是沒買.. 因為在日本買比較便宜.. 所以.....

姊姊對不起啊..害妳跟我們解釋這麼久...嘻...

 

還有我的髮型變了一咪咪@@.. 可是蘋果熊不領情ˊˋ

只差有打薄跟沒打薄而已.. 一直說我已經不是以前的熊妹了=口=

啊...隨便啦.. 總是會換髮型的咩 ! ..

等拍完照在去染頭髮@@ .. 這次還沒決定好顏色.. 說不定又是金紅

希望蘋果熊可以趕快適應..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