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..為了趕專車

結果X聯客運足足讓我們等了快1個小時才發車..

說建國站那邊塞車..這是什麼蝦理由啊..最好是一大早火車站那裡會塞車

結果到台中的時候都已經要12點了=口= .. 路上都在昏睡中~

 

吃完午餐..各位教授、老師開始介紹學系..

原先熊媽說要我自己做筆記..結果後來都是她在抄(竊笑)..

那教授講話口齒不清我聽不太清楚=口=..熊媽說我在騙誰外加給我一個白眼..

但是我注意到一位女老師..她好年輕(才28歲) 而且也很可愛.. 髮型是我最愛的蘑菇頭啊

我感覺自己快要變成一個蘑菇頭控了=口= .. 都是泰民害了我..哈哈

 

等教授老師都說完話之後..就換學長上台講迎新和系費的問題..

這裡我又要瘋了..有一位學長他笑起來好靦腆..重點是他長得有點像阿本

我還轉過去跟熊媽說..他眼睛有點下垂..熊媽竟然還說 很像電視上那個阿本(驚)

熊媽完全就很時尚=口= .. 我都要佩服了~

 

後來我們打算去看宿舍..問教官說要走多久會到..結果教官說大概6分鐘

教官騙人啦(吶喊)..最好是這麼長的路只走6分鐘..

我說教官..你是用跑的吧(汗)  走到宿舍時我衣服都濕了..超累

是說逢甲女生宿舍還不錯耶.. 跟我想得差不多

接下來只能祈禱室友是好人..不過目前為止我覺得大家都還不錯..哈

 

這樣一整天下來..我最後的整理是..

逢甲的獎學金和留學制度很不錯..說不定用功點我以後還可以出國@@..

所以就來拼拼看囉 ! 還有我今天聽到一句有點搞笑但很實用的話..

學長說:風保系的學長姐會照顧你們一輩子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