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第一個禮拜,整個累到快癱掉

要重新適應好多東西,朋友 校園 宿舍生活 社團...

其實這禮拜沒上到什麼課,只是因為一直走路,讓我覺得好累

微積分的老師真的好好玩阿(跳舞)..去玩還可以玩到被關在德國監獄

而且微積分完全是我最愛的數學阿.. 整個莫名興奮!!!

國文老師講話超戲劇化,上課不怕睡著了,嘻嘻..

但目前最讓我頭大的是經濟和會計,不是我不懂她在教什麼..

是因為全部都是英文單字阿(吶喊),我整個看到就想趴一節了

魚丸我就是不喜歡看英文,這就要感謝我那留學回來的高中英文老師(?)

但幸好實習課不會這樣..不然我以後可能都要自學((變相翹課!?..

公民素養老師很愛自High..風險管理老師上課很無聊=口=

但是班上有2個中國來的..男的帥女的美.. 而且都好會說話

下星期體育要上游泳,我整個要起笑了,還以為上大學就擺脫游泳課..

游個泳麻煩死了啦(滾地)..還不准我們穿拖鞋,老師去撞牆啦~

 

住宿舍比我想像的還麻煩耶,什麼東西都要自己用

邊洗衣服邊想到媽媽的好((泣..

重點是我喜歡一個人打電腦,跟其他人一起讓我很難適應=口=

整個沒隱私到爆炸.. 不過幸好室友習慣不錯..大家都超健康..哈哈

但住宿舍唯一的好處是..可以到處串門子=)

有賭場..有八卦聚集處..有飯廳,各式各樣的房間都有(竊笑)

 

雖然開學已經一個禮拜,但我只逛過一次逢甲夜市=口=

因為平常下課後整個超累..我們課滿到簡直要溢出來了

所以很喜歡宅在宿舍裡=)

不過晚上也喜歡找別系的聊天,尤其是國貿

覺得她們人都超好玩又好可愛..搞得魚丸我都想轉系=口=

以後還要開始瘋社團 聯誼.. 魚丸我期待期待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