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(!?)和大頭芊出去玩啦 ! 好久不見了歐~

是說現在真的有變成另一個人的感覺..原來開個骨頭也可以變這麼多阿(汗)

以後高中開同學會..大概去的話會被大家說..不好意思同學 妳走錯囉XD

反正沒事就好啦...

 

早上騎山路到大自然..路上還經過一群人

明明就只是砍個樹而以..幹嘛一拖拉庫的人都圍在那裡看阿=口=

我都無言了我~ 還以為事發生什麼事勒..

經過一番波折(!?) 我們終於到大自然了... 爬到小岩石上看海

好久沒這樣聊天歐..好懷念 讓我想起以前在學校的時候XD

中間還下了一場太陽雨(狐狸雨)..哈哈 !

之後大頭芊竟然不要命的說要去下面玩水=口=

那裡很危險耶..什麼時候膽子變這麼大我都不知道..

 

中午和大頭芊去吃古拉爵..這次吃的跟上次差不多

但是我還是一樣沒吃完=口= 那真的很飽阿~

連大頭芊都沒吃完(竊笑)..還說我浪費..明明自己的主餐剩的比我還多=ˇ=

 

高雄真的是說變天就變天..下午竟然給我下大雨

還不是普通的大阿..我跟大頭芊馬上被淋溼

老天爺阿..我們明明都是好人阿..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們(泣)

雖然中午我們有剩菜..哈哈 !   但是怎麼可以就因為這樣懲罰我們阿(吶喊)

後來還一直跑大頭芊家..嘻嘻 !

 

雖然以後不同校..不過還是會常連絡吧

大頭芊常說我都會忘記她..不會啦 福誠我跟妳可是最好的耶~

我朋友之中..妳頭也最大 哈哈 !

這麼明顯的個人特色..魚丸我絕對不會忘記歐  嘻嘻..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