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米終於從日本回來啦..我馬上跑去她家玩

結果....玉米我真的是太愛妳啦! 幫我帶超多紀念品回來

有史奴比的衛生紙盒套、史奴比的馬克杯、史奴比的原字筆 

都超可愛的阿..我都好喜歡歐!

在這麼緊湊的行程..還記得去史努比專賣店幫我買紀念品..

貼心的妳..還幫我帶了眼藥水和資生堂的防曬乳回來..我整個很感動(泣)

連巧克力和吃的都買一大袋回來給我..玉米整個貼心爆炸..哈哈!

 

明天就是玉米的誕生日..我們要出去慶祝

想想已經超過10年的友情..時間真的過得很快..不知不覺我們都長大了!

玉米常常說"我是妳的寶貝魚丸" ... 那妳就是"我親愛的玉米"阿..嘻嘻!

魚丸和玉米永遠都不會分開..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