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畢業已經不知不覺過惹一年阿..

和好久不見的高中朋友出去真的很令我懷念

在看"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"的時候,我腦中一直浮現好多高中的畫面

雖然有考不完的試,但是大家一起快樂的聊天、上課  也是種單純的快樂=))

和林宛芊 周坤億 蔡庚呈一起去吃惹鍋太郎

聊惹好多以前在福誠發生的事情 當然幾乎都是林宛芊做過的蠢事(笑倒)

而且讓我覺得神奇的是....

我們都沒聞到周坤坤的牛奶鍋有燒焦味 為蝦咪那個服務生還可以聞到!!!!!! 

周坤坤就這樣又"從頭來過"的放火鍋料  

那時間有沒有也從頭開始算XDDDD

不過鍋太郎的肉是真的好吃耶!!!! 還現切!!!!!! GOOD

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XDD

 

吃完鍋太郎後,林宛芊說她還不想回家,問說要不要一起去西子灣聊天

結果呈呈很可惜沒跟我們去 林宛芊在西子湾其實更搞笑!!!!!!!!!!

晚上的堤防.... 浪沒我們想像的大....

我們三個就坐在那 開始聊著以前 和 上大學後各自發生的事情

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感覺,因為上大學後... 大家都有惹自己的生活圈

坐下來慢慢聊著彼此發生的事情,就可以將我們的友情延續...

以後每個暑假都要來辦聚會阿XDDDDD 

我已經開始期待惹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